今天下班時
騎著車  偶然抬起頭看天空
哇!  發現月亮超大的說  
第一次見過這麼大的  嚇了一跳
那是一種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心情
邊騎車邊跟靜討論 
我們現在看到的真的是月亮嗎?
因為大到不可思議
靜還說  該不會是天燈吧?
但天燈不會一直跟著我們跑呀
所以應該是月亮   是吧?!

晚上   跟媽&姐講到月亮的事
哈~原來她們都有看到
也都發現今天的月亮超大的
覺得很驚奇
哈  多了兩個目擊證人
大家的觀察力都很靈敏耶!!!

為了測試我妹的靈敏度
同樣的問題也問了我妹
我妹竟然回答我
"是嗎? 有比較大嗎? 接下來呢  是地球會滅亡嗎?"
真是三條線呀   ^^;;
這是新人類的思維嗎?  哈 

PS. 當時應該用手機拍下來的
      畢竟有照片才有可信度 
      只可惜我手機剛好沒電罷工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