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ViVi~
從大一到現在  我們認識10年了耶
哇! 時間居然過了那麼快
當初是因為同上一門電腦通識課  坐在隔壁桌才會認識
後來也因為你的關照  電腦課成績居然能拿A+
哈  你是我的貴人喔
謝謝你在大學期間  當我的垃圾桶  總是聽我說些不開心的事
這對我真的有很大的幫助   

今年你也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恭喜你!
但你不收我的紅包  這一點真過份
我很驚訝你說你老婆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事
一直覺得你在騙人   哪有那麼巧的啦 
哈   祝你們幸福   永遠快樂

      生日快樂阿!!!!!

PS. 又老了一歲   不過我想你應該也覺得沒差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