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棒球場
在崇德路上
每次要去台中市   總是會有機會經過它
不過   從它啟用到現在   還沒有機會進去看看
一直想找個機會再去球場看棒球比賽

很奇怪   雖然很久沒看棒球
但是血液裡  有種感覺還是會蠢蠢欲動
棒球還是會激起我的熱情  給予我很多的感動

我是個象迷
從一代象開始到現在的三代象
喜歡過路易士&德伍&恰恰 
共通點就是   他們都是每個階段最強的打者
哈~我喜灣強打者
其中恰恰是最得我心的
因為恰恰
好謙虛   有禮貌   大氣度
不居功   有拼勁   能禮讓
台灣的職棒   因為有少數的人不好
連帶也抹黑了其他努力的人
即使有像恰恰的人在前面衝
也會因為這些人把他們往後拉

棒球是台灣的國球 
只有在舉辦棒球的國際賽時  
你會看到滿場的觀眾   大聲的呼喊中華隊加油
那種呼喊是會讓人感動的
我希望這種感動  在未來   不會消失

經過5年的等待
總冠軍賽  兄弟來了
二代象帶領著三代象  要向去年的總冠軍南霸天統一獅挑戰
這股士氣會一直持續下去
就像恰恰說的   他承諾會把大家帶到東京去
他是個說到做到的人喔!!!

PS. 期待兄弟皇朝再一次實現!!!  
     期待下一個球季   恰恰會成為台灣職棒史上第一個四割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