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胖的生日...
因為是6/1   剛結束5月份的荼毒
我還以為妳今天會讓自己放個假休息一下
哈 ~ 沒想到妳居然會去上班

打給妳時  妳說今天比較早下班   正和同事逛街
哇~ 小胖  妳是有朋友的人耶!! 

問妳有沒有人幫妳慶生 
小瓜?  妳說沒有  他好大的膽子
我下次幫妳教訓他
同事?  妳說不好意思告訴他們  讓他們幫妳慶生
幹麼那麼害羞呀?!!   哈哈

說好了  如果妳7月來我家
我一定會幫妳慶生
但前提是   你沒有晃點我才行 

親愛的小胖
又成熟了一歲喔(我不想說"老"  這個字現在是禁忌)
身為妳的胖朋友  
希望妳可以幸福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不用再看協理的臉色(恭喜妳快解脫了..已經可以倒數了)
看妳常常都要加班到很晚
真的覺得妳很辛苦 
能撐下去的妳  真的很棒   要給你鼓掌!!!

未來的路  還很長
相信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永遠...永遠...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