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JC
是個少根筋的人
從小我就知道

所以很多不可能發生的事
在她身上發生
別人會覺得不可思議
我卻一點也不覺得驚訝

有一年高中暑假
她很熱心地要陪國小同學去找打工的機會
兩人要從豐原坐火車去台中
一早就從家裡出去
但到晚上九點多了  居然還沒看到人回來
最後等來一通電話
"我們坐到沒停豐原的火車   一路開到新竹去 
現在在新竹車站要再坐回來"
兩個人有伴   還好
不過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今天  跟一個學姐約好
兩人要到嘉義找同學  參加一個博覽會
晚上6點多  我就打電話給她  叫她該回家了
不要待太晚  不然又像上次一樣搭錯車就慘了
結果勒
到了晚上10點   人還是還沒回來
又等來一通電話
"姐  我和學姐  跟同學吃飯  錯過搭車的時間
我們還在民雄耶  已經沒有車可以搭回台中了"
"十點多有一班車可以坐到彰化  妳可以到彰化載我們嗎?"
我說"怎麼可能沒有一班車可以坐回豐原?  至少也會有坐回台中的吧"
"妳去問車站賣票的人問清楚點"
結果最後10點45分有一班電車可以坐回台中
JC學姐的哥哥  便去台中車站載她們回來
回到我們家都快凌晨1點了
還好這次還是兩個人有伴  不過真的太誇張了啦
都幾歲的人了  又不是小孩子  還是發生這種事
說起來真是好氣又好笑

我的第六感真準 
看吧  就不聽我的話  應該6點多就回來
這樣的天兵妹妹
我實在很替她的學生擔心
她要怎麼當個老師呀?!!
搞不好學生都比她謹慎多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