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是我們小fin的生日
雖然相隔那麼遠(台北-台中) 
但是我們的心是沒有距離的喔  ^^

很高興有辦公室妹妹買蛋糕幫妳慶生
在家又有妹妹買烤鴨幫妳祝壽
哈  不得不說一句
小fin  妳真紅呀!!! 
果真是人氣滿載呀!!!

小fin對我很好
在大學時  常會模仿KK的舞蹈逗我開心
在KTV時也會跟著我唱KK的歌
哈  實在是個好學生
不枉我在大學四年  對她潛移默化  循循善誘

現在我要對小fin  展開另一波的潛移默化
要讓小fin也陷入"MIROTIC"中
哈  我看最快的方法就是派出我們在在
用他結實的胸膛   吸引小fin
(這方法有效喔 , 上次就吸引小fin看了半個小時)
可是呀  小fin  借妳看看沒關係 
但妳可別撈過界   跑過來跟我搶在在
就依妳喜歡單眼皮的類型   我們的俊秀很不錯喔 

我會繼續灌輸妳  TVXQ的韓文&日文歌
哈   相信妳有慧根   一定很快就熟透
下次也跳個MIROTIC舞給我看看吧!!!
我會期待的喔 

祝小fin  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
    生日  粗咖嘿 !!!
           生日快樂 !!!
           Happy Bithday to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