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的很早
姐&我&妹  7:30跟著伯父一家去掃爺爺奶奶的墓
而我媽則留在家準備  今天奶奶要結爐的事
跟師父約好10點要來我家

剛到的時候  車還不多  所以停車可以停的比較靠入口
不過這一點也是要感謝我的大堂哥  
用他那台休旅車幫我們卡停車位
位子留的還真大
不過我姐雖然她會開車   但路邊停車的技術還得加強
我們停了很久才把車子卡進去
路邊停車真的很難耶   我也不會
停車   我也只會前進&後退  哈  我比較適合賣場的停車場

今年墓地的草不多  伯父說這是因為今年雨水不多
跟以往除草的時間相比   真的快很多
環境整理好後  剛把要拜拜的牲禮放好  準備要拜時
居然開始下毛毛雨了
怕準備的東西會淋濕
我和堂哥各自跑回車上拿傘
哇  我不曉得有多久沒跑步了
真的是會喘呀!!!  
好不容易拿了傘回來   也撐了會
雨又不下了   你看  這是不是老天要追弄我
讓我運動一下呢  (^_^;;)
掃墓差不多在10點左右結束   要走時  人群也越來越多
看來大家都是提早來掃墓  

今天掃完了墓  奶奶也結爐了
4/4~4/6我們就可以開開心心到宜蘭兌現我們的旅遊卷
我已經開始在祈禱兩星期後的天氣   一定要萬里無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