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17韓國行
終於確定了!!!

一直以為因為KK的關係
我最先去的一定是日本
但這兩年因為開始喜歡TVXQ的關係
現在對韓國也有著高度的興趣

人真的都是會變的
以前  每次看韓劇
就是會覺得韓語說起來很難聽
沒有日語說起來好聽
只覺得韓劇OST的旋律很好聽而已

現在就不這麼想了
會想去瞭解他們在說什麼
可能也是因為已經看過很多韓劇的關係
習慣了韓語那種調調  也就不覺得難聽了
不過要學一種語言  不是那麼容易
哈  好在TVXQ去日本發展  學了日文
用我破破的日文至少能多懂一些

喜歡偶像  我覺得不是壞事
至少會讓人有學習的動力
我很感謝KK  讓我想學日文
很感謝TVXQ  讓我懂得欣賞韓文歌&韓綜

這次是跟團去
我知道不可能有機會去找跟TVXQ相關的人事物
希望下次能有機會自助旅行 
想去俊秀他爸的披薩店看看
如果能看到秀爸和俊浩  就太幸運了!
也想去光州和公州看看   是浩&在的故鄉

期待中   12/13~17
希望會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韓國~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