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場比賽我是要到現場看的
但之前在7-11用i-bon買票  一直連不上線
最後我放棄了  只能守在電視旁為兄弟加油

今天的比賽"觸身球&四壞球"也太多了吧
丹尼在2局上還直接投了頭部觸身球  被裁判勒令退場
這也發生的太突然了吧
雖然丹尼今天的控球不好  已經投了2次觸身球
可是我萬萬沒想到  接下來居然會投到打擊者的頭部
買嘉瑞臨危受命上來救火  接替丹尼先發投手的位置
起初也擔心了一下  因為買嘉瑞太年輕了  才21歲
這種大比賽的壓力不曉得能不能承受
結果一個漂亮的雙殺守備  化解了丹尼留下的危機
做的好呀 小子!!
進攻方面呢  哈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沒有安打就得3分的
這都要感謝艾瓦多的控球也不穩  保送的很多
我們掌握了這個機會 

本來以為這場比賽會贏的很輕鬆的
但從6:0開始  一路被追趕成6:2
在8局上  獅隊的長打部隊發威
敲了麥特兩支全壘打  把比分追成6:5
這下可緊張了  非常不安  
還好最後還是被曹大帥守住了
冠任最後的一球接的真棒!!!

對了   本來以為今天看不到恰恰了
也或者恰恰只能在重要的時候出來代打
沒想到恰恰還是被排入先發名單   打DH位置
想也知道  一定是他非常想要上場  拜託輝總的
恰恰的拼戰精神  一直是我最欣賞他的地方
即使恰恰今天並沒有特殊的貢獻
但他只要在場上  就能給二代象和三代象
一個穩定的力量  精神的指標

今天的比賽在跌跌撞撞下得到勝利
明天的比賽也要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