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妹子在msn小聊
哇  這是多久了呢   好久沒能跟妹子聊了
雖然說只是小聊了一下
但依然是那麼親切   這麼熟悉

還記得我大學時期  那時跟妹子真是常常聯絡呀
因為妹子工作可以方便講電話的關係   
所以常跟妹子通電話    聊KK很多事情
姐子我還在宿舍外站崗   為了找收訊最清楚的地方  
錄KK的radio  風雨無阻呢
點點滴滴回想起來   真的很愉快
能在KK的演唱會跟妹子和Kuri姐姐見面
姐子我也覺得很高興

雖說姐子現在分心去TVXQ沒有專心在KK
我實在是很對不起妹子
但是妹子別擔心  如果有KK的CON我還是會跟妹子一起去的喔
 
可是要妳跟我去TVXQ的CON   我看10人大轎也請不動妳吧
妳這麼的堅持   讓我給妳潛移默化的機會都沒有

但是真的很高興   能再跟妹子聯絡上
以後還是得請妳照顧不長進的姐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