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辦公室新來一位小姐
老闆娘要她當Irine的助理
雖說她是助理  但是她其實比Irine大   也大我蠻多歲的

以為多一個人
可以分攤一些我們的工作   我們就可以不用那麼忙
但至今兩個星期了吧
我絲毫感覺不出有那一點點的效果

她好像不會用電腦  
讓她用word&excel打資料   居然連從哪裡開檔案也不曉得
Irine還跟我說   她在key單時   常會問字的注音要怎麼拼
這點讓我們還蠻傻眼的

其實有不會的事情  只要肯學  那都不是甚麼大問題
所以即使傻眼歸傻眼   我們會的   能教的 我們一定會教
但是   最近發現   她的態度   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跟她說話   或教她  或詢問問題的時候
常常會以很"超過"的態度回話
重點是我跟Irine都沒很兇喔   但她回的話   似乎是我們欠她多少似的
奇怪了    她是新人  現在剛到我們的地盤   
是不是態度要好一點呢   
這樣我們才能"疼的入心"
又不是剛出學校的新鮮人  都30好幾了    是不是應該懂事一點呢
我實在是想不明白
老板娘說   我如果有事情也可以交代她做
但是在我觀察下來   我對她抱有非常大的不信任感
我的工作使用電腦的機會太頻繁
我不能放心交給她做
要知道   "幫人收尾的工作  遠比自己親自去做還累人"
我沒那麼大的勇氣

我只能替Irine祈禱   希望她交給她的工作  不要出問題
不然被盯的  一定會是Ir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l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